学校国标码12870 浙江省招生代码0050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现场确认流程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4-11


一、确认时间

4168:30­-17:00

请考生本人当天到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进行现场确认提交材料,逾期视同自动放弃。

二、确认地点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内,浙商学生发展中心一楼学生事务大厅。

三、工作流程

核对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无身份证的考生可带户口本或当地派出所出具的身份证明;

2.《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证》(原件);

3.加盖所在中学教务部门公章的《浙江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信息表》;

4.提交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附后);

考生材料核对无误,现场领取《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资格确认证》。

 

特别提醒

一、综合素质测试(面试)

考生417上午8点到校,参加综合素质测试,携带以下证件(简称“三证”):

1.本人身份证,无身份证的考生可带户口本或当地派出所出具的身份证明;

2.《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证》(原件);

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资格确认证》(现场确认时学校发放)

综合素质测试时需“三证”(原件)齐全,否则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二、乘车路线

1.地铁一号线:下沙文海南路站D口出往北1.5公里到校。

2.自驾车可在高速杭州下沙南出口到校。

三、疫情防控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416日、17日两天,只允许考生从学校正门(南门)进入校园,陪同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车辆有序停放在道路两旁。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42
 


返回】 【打印



咨询电话:0571-86739200    传真:86739000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欢迎关注浙金院公众号

Copyright@ 2011-2021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