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标码12870 浙江省招生代码0050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考生缴费及疫情防控须知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4-02

 

各位考生: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入围资格考生名单已公布在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b.zfc.edu.cn),现将报名费缴费相关说明如下:

一、缴费对象:我校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入围资格考生名单的考生。

二、缴费金额:140/人。

三、缴费时间:202142日至41617:00(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综合素质测试资格)。

四、综合素质测试进程安排

1.  4168:30-17:00,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

2.  417日,考生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五、缴费方式

本次高职提前招生采用政务扫码缴费,使用支付宝扫描“浙江金融学院网上缴费”二维码,在学号中输入身份证号码,输入姓名,点击查询,核对个人信息,按照系统提示完成缴费,如需电子发票,请在缴费页面中输入手机号码。

 

缴费过程中如有疑义请致电0571-86739067(周一至周五 9:0011:0013:3015:30)。

温馨提示:

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综合素质测试资格,不能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42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1.根据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工作进程安排,416日(8:3017:00)考生到校提交相关材料,417日参加综合素质测试(以下简称测试)。

2.考生须提前两周完成本人健康码(浙江省内)申领,并高度重视交通、食宿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避免有违健康、防疫的一切活动。赴考时应提前预留足够的时间,以接受学校的健康检查与体温检测。

3.所有考生须符合考前14天内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无流行病学史(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的要求。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浙江“健康码”为非绿色的考生,如无相关症状,应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如考前14天内出现相关症状(体温异常<37.3>、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之一者),须在定点医院诊治,并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考生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应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4. “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应受控转移(有症状者及陪同人员均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经过人员密集区域)至临时隔离室进行排查,无流行病学史的考生根据排查结果作相应处置,有流行病学史的考生就近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

“健康码”为非绿码或近期由中高风险地区返浙考生,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应受控转移至临时隔离室,就近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

5.考生须如实填写考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于来校测试时向学校提交《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书面材料(附后)。

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追究相应责任。

6.进入考点时,须遵守测试防疫规定,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非考试时段应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聊天。养成勤洗手习惯,打喷嚏或咳嗽时要用纸巾、手绢、衣袖等遮挡。临时隔离室考生须全程戴口罩。考试期间出现相关症状者,应立即戴好口罩。

7.测试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校园,陪同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测试结束前考生不得离开考场,测试结束后按工作人员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间距。

8.上述疫情防控须知可能会依据最新要求进行调整,请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报到、测试时务必遵从现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的管理和安排。



返回】 【打印



咨询电话:0571-86739200    传真:86739000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欢迎关注浙金院公众号

Copyright@ 2011-2021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