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标码12870 浙江省招生代码0050
浙金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开通公告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6-10-20

为更好的服务考生,方便考生及时准确了解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生信息。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现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帐号。现将相关信息介绍如下:
一、基本信息
(1)名称:浙金院招生信息窗
(1)微信号:zjyzsxxc
(2)二维码:


二 、如何找到我们
方法1:朋友们->添加朋友->搜号码->输入微信号:zjyzsxxc
方法2:朋友们->添加朋友->扫一扫->扫描二维码
查找到【浙金院招生信息窗】后,点击进入“详细资料”,点击【关注】后,便可在【微信】栏内和【通讯录】栏内“公众账号”处便可看到浙金院招生办公众账号。
三、微信平台使用说明
(1)回复“学院概况”,了解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办学介绍。
(2)回复“招生方案”、“招生章程”、“实施细则”、“实施方案”,了解我院2015年面向浙江省提前招生工作相关详情。
(3)回复“专业介绍”,了解2015年面向浙江省提前招生专业介绍及咨询电话。
(4)回复“报名网址”,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浙江省考试招生报名系统。
微信平台后期将不断完善功能设置,敬请期待和关注!


返回】 【打印



咨询电话:0571-86739200    传真:86739000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欢迎关注浙金院公众号

Copyright@ 2011-2021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