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标码12870 浙江省招生代码0050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入围查询及缴费公告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4-04-05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现将入围测试考生名单、缴费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测试考生名单

入围查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入围测试考生名单(点击查看)

二、考生在线缴费

(一)缴费对象

我校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入围测试考生名单的考生。

(二)缴费金额

招生考试费140元/人。

(三)缴费时间

20244月5日至4月9日17:00(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四)缴费方式

采用网上缴费,考生使用支付宝扫描下图缴费二维码,在学号栏输入身份证号码(身份证尾号为X注意需大写),在姓名框输入考生姓名,点击“查询”按钮,根据提示进行缴费。完成缴费的考生不予退还招生考试费。



(缴费时间已过,通道关闭)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缴费二维码

缴费过程中如有疑义请致电0571-86739065(周一至周五9:00—11:00,13:30—15:30)。

(五)注意事项

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综合素质测试资格,不能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三、考生到校现场确认

4月12日8:30-17:00,网上缴费的考生本人备齐报名材料到学校(杭州校区)办理现场确认,报名材料不全不得办理现场确认。未经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得参加综合素质测试。报名材料如下:

(一)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1份,无身份证的考生可带户口本或当地派出所出具含本人照片的身份证明。

(二)《2024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省教育考试院系统打印)1份。

(三)加盖所在中学教务部门公章的《浙江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信息表》(浙江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打印)1份。

现场确认完成后,考生领取现场打印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资格确认证》(以下简称资格确认证)。

四、综合素质测试

我校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形式:面试

测试时间:4月13日(具体测试时间详见资格确认证)

测试地点: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118号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杭州校区)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有关通知。

如未尽事宜,请咨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0571-86739200。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6:00。

 

点击此处查看: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实施方案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4年4月5日   


 

高职提前招生入围测试考生在线缴费步骤

步骤一:支付宝扫描二维码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缴费二维码

步骤二:输入考生身份证(学号栏)与考生姓名

步骤三:根据提示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后招生考试费不予退还。


 

2024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

(网上省教育考试院系统打印,示例)




浙江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信息表(点击查看)

(网上省教育考试院系统打印,示例)




 



返回】 【打印



咨询电话:0571-86739200    传真:86739000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欢迎关注浙金院公众号

Copyright@ 2011-2021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