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标码12870 浙江省招生代码0050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7-06-20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定于2017年6月24日(本周六)时间:8:30~15:00,在浙商学生发展中心一楼学生事务大厅举办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一次全面了解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集中获取有关高考招生方面问题解答的机会。
       届时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各二级学院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今年招生政策、往年录取情况、招生专业情况、就业情况、转专业政策、奖贷助免政策、专升本升学情况等问题接受现场咨询。学校图书馆、体育馆、金融博览馆等场馆将向考生及家长开放参观。
       上午9:30将在财通广场举行2017年招生宣传片《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演职人员见面会,交流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体会和演职人员目前的就业情况。学生事务大厅安排专业老师将分别就学校概况、优势和特色,人才培养和订单培养,招生政策等内容向考生与家长作介绍、交流。
        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届时前来咨询,同时欢迎新闻媒体记者采访报道。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下沙学源街118号
        咨询电话:0571-86739200


返回】 【打印



咨询电话:0571-86739200    传真:86739000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欢迎关注浙金院公众号

Copyright@ 2011-2021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