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标码12870 浙江省招生代码0050
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宣传培训会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7-05-09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浙江省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做好2017年招生工作,5月4日下午,在诚信讲学堂召开2017年新高考招生宣传培训会,特别邀请浙江理工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高建明解读浙江省新高考制度改革下的招生宣传工作。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专业主任、院办主任、招生宣传学生及与招生相关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朱明主持。
        高建明作了题为“2017年新高考招生宣传”主题报告,分别从做好校本平台、抓住官媒渠道、挖掘媒体资源、强化专业宣传等四方面详细解读了新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的相关内容。高建明重点讲解了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招生宣传的队伍建设,他指出,做好招生宣传要加强全校师生、校友、家长与中学的联系对接。高建明指出,移动互联逐渐成为高校招生宣传的重要阵地,高校需要“掌控”移动端高招宣传新方法,尤其在2017年专业招生的大背景下,需要学校强化专业宣传,宣传好专业特色和优势。
        朱明强调,2017年是浙江省新高考改革后的第一年招生,具有标杆作用,对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她要求,招生宣传人员要高度重视,全面准确把握招生政策,提高咨询和服务的业务能力,深入省内重点生源的中学,以主人翁的姿态全方位展示学校实力和专业特色,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各二级学院要加大协作力度、加强专业宣传力量,努力圆满完成2017年招生工作目标。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学习,又有案例分析和实战经验分享,使全体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也为学校完成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咨询电话:0571-86739200    传真:86739000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欢迎关注浙金院公众号

Copyright@ 2011-2021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