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标码12870 浙江省招生代码0050
订单班选拔会很“文艺”的学生走俏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6-10-20

本报讯 你有艺术特长吗?近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行2017届订单班招聘选拔会,不少招聘单位都会附带问上这么一句。

  学校1600多名学生参加了42家金融机构的面试。900多人被招商银行、浙商银行、台州银行等招募,占到学院2017届毕业生总数近三分之一。这其中就有一些艺术特长人才。

  农村金融班大二学生小陈在校时,各方面的表现很不错,“我已进入到浙商银行实习,在大堂实践业务知识。”但是最打动招聘考官的是他的艺术特长,“我会摄影,获了不少奖。我还是学校电台的主播,每周有3档节目。”

  杭州一家银行的人力资源部蒋经理说:“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基本都能达标,在这样的前提下,我们会更青睐于有艺术特长的学生。”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实施了“(技能+特长)×态度”的就业工作新思路,通过学生技能、特长、素质等方面培养,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今年3月,该校招生就业处组建首届40名特长生班级,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

  本报记者 林晓莹 本报通讯员 陈民


返回】 【打印



咨询电话:0571-86739200    传真:86739000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欢迎关注浙金院公众号

Copyright@ 2011-2021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