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标码12870 浙江省招生代码0050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入围资格考生缴费和上传报名材料
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2-04-02

各位考生: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入围资格考生名单已公布在招生信息网(http://zsb.zfc.edu.cn),考生招生考试费按以下要求及时缴费:

一、考生缴费

(一)缴费对象

我校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入围资格考生名单的考生。

(二)缴费金额

招生考试费140/人。

(三)缴费时间

202243日至41517:00(未缴费的考生报考资格无效)

(四)缴费方式

考生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扫描“高职提前招生考试费”二维码,输入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身份证尾号为X注意需大写),点击“确认”完成缴费。

缴费过程中如有疑义请致电0571-86739067(周一至周五9:0011:0013:3015:30)。

(五)注意事项

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综合素质测试资格,不能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二、上传报名材料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统筹做好高职提前招生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原定于4158:30-17:00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现调整如下:

(一)提交方式

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提前招生页面(https://zsb.zfc.edu.cn/tqzs.shtml),通过“校平台登录”上传。

(二)上传时间

202243日至41517:00

(三)上传报名材料

1.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片。

2.《浙江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证》(浙江省教育考试院:https://www.zjzs.net/)。

3.加盖所在中学教务部门公章的《浙江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信息表》(浙江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下载地址:https://pjglpt.zjedu.gov.cn/logon)。

考生未上传以上材料、材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得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考生材料上传后,网上打印《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资格确认证》。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42

浙江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证

00-招生报名证打印位置.jpg

00-2022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jpg

浙江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信息表

00-浙江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jpg

00-浙江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信息表(图例).jpg


缴费示例

640 (1).jpg


上传报名材料入口

3.png


返回】 【打印



咨询电话:0571-86739200    传真:86739000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欢迎关注浙金院公众号

Copyright@ 2011-2021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生办 All Rights Reserved